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6237

    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于2月14日至16日在武昌召开。副省长阮成发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成效,分析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面临的形势,对2006年的工作提出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涂用宏在大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2005年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阐述了“十一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全面部署了2006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纪检组长傅铁成通报了200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检查考核情况,副局长黄华恩在闭幕会上作了会议总结。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团结奋进、鼓劲务实的会议。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鼓实劲,抓落实,求实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新华、省局巡视员宋克勤、副局长刘汉卿、助理巡视员邓宗光以及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局)的负责人,省局机关各处室、分局、中心、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湖北广播电台等10多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