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药品检测车授车仪式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6292
    药品检测车湖北授车仪式于4月7日下午4:30在洪山礼堂门前隆重举行。
    出席授车仪式的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省政府、省科技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领导。
    参加授车仪式的有:药品检测车培训班的全体参训人员,各市州、直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稽查局长、药检所所长、省局稽查分局和省所有关人员等。
    参加授车仪式的新闻单位有: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新华社湖北分社、中国医药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湖北广播电台、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电视台、武汉晚报、武汉晨报等新闻单位的朋友。
    授车仪式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汉卿副局长主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刘桂芬副主任、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金少鸿、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杜继森副秘书长分别在授车仪式上致词。参加授车仪式的代表接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省政府、省科技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授发的金钥匙。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欧阳万坤局长接受了新闻记者的采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汉卿代表省局与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党委书记金少鸿副所长签订了药品检测车交接备忘录。
    授车仪式之前,4月7日上午,全省药品稽查暨药品检测车工作会议在湖北饭店召开,会上听取了中检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金少鸿关于药品检测车的专题学术讲座及省局刘汉卿副局长的工作报告。
    药品检测车培训班历时20天,经历了车辆及车载仪器交接验收、车载技术培训、运行、管理、行政执法配套培训阶段,全面系统地掌握其技术原理、实际操作及运行程序,授车仪式之后药品检测车将在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充分发挥药品监督作用,切实担负起保障农村基层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的重任。

18台药检车在洪山礼堂门前

出席授车仪式的领导

市州局代表领取车钥匙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欧阳局长接受采访

湖北各市州局、药检所代表

湖北饭店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