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进修班的通知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0953

各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心)、各药品生产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和水平,提高检验队伍整体素质,加强我院同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心)、生产企业的业务交流,完善检验检测人才培养机制,根据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心)、药品生产企业自身需求,我院决定举办第一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为2014年7月至2014年12月,为期6个月。进修地点为我院药品检验所、中药检验所、生物制品检定所、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检测中心、药品包装材料检测中心、生物安全检测中心。
二、进修对象
各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心)、药品生产企业中心化验室专业技术人员。
招收条件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实验室工作两年以上。
三、进修内容及方式
1. 进修内容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理论知识与技术操作。(进修岗位详见附件1)
2. 进修方式为实际工作和业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包括理论学习、岗位实践、学术研讨等,实行指导老师负责制。根据进修方案,进修人员将被安排在相应的工作岗位上,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锻炼。
3. 进修期满后,进修人员需参加考核。考核通过者,我院将授予其进修结业证书。
四、报名办法
1.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推荐,填写《第一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进修班报名表》(附件2 ),并提供个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以上材料于2014年6月20日前寄至我院人事教育处,《报名表》电子版请发至邮箱hbyjyrjc@163.com
2.每位申请人可申报两个进修岗位,如第一岗位申报人满,可将第二岗位申报人员作为备选。
3. 经审核后,对确定招收的人员,我院将通知其在规定时间报到,与我院签订进修协议。
五、其他事项
1.进修人员食宿、进修费用由我院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2.进修人员应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的学习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全保
电 话: 027-87894169
传 真: 027-87894169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区丁字桥路54号,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人事教育处
邮 编:  430064

附件:

      1.第一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进修班进修岗位
      2.第一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进修班报名表

附件1.xls

附件2.doc

                                                      二�一四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