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食品安全宣传周“公众开放日”活动在省院举行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6940

     2015年7月2日,湖北食品安全宣传周“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在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来自省食安委成员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区、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采取专题报告与参观实验室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旨在让公众提高对食品安全问题的科学认识水平,增进对食品药品检验工作的了解,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食品安全工作,共同构筑食品安全防线。
     活动中安排了“食品中微生物检测”专题讲座,组织参观了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中药检验所和食化中心实验室,并向参加活动人员详尽介绍和演示了检验检测工作流程,解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让代表们实地感受和了解食品检验检测的过程,增进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部门与公众的沟通与交流。

(消息来源:省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