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局长走访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生物产业办
来源: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089

6月1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带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走访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生物产业办。武汉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汪祥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洁,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大健康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但长春参加座谈。

刘荣山表示,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过去,省药监局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生物产业办进行了很好的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开发区对药监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同守住了药品安全底线。下一步还要密切协作,建立战略合作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定期坐班”、“预约上门”、“集中会诊”、“特事特办”等服务模式,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汪祥旺、刘洁、但长春感谢省局长期以来对开发区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是东湖开发区第二大支柱产业,需要省药监局的倾力支持、帮助和指导。开发区管委会、生物产业办将全力支持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和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发展,在项目建设、人才政策等方面组织专班对接,助力两院成为全国前列的检验机构,成为走在东湖开发区机构技术服务的亮丽名片。

刘荣山表示,省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服务,着力提升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当好“店小二”,为开发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药监贡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建伟、朱与杰,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生物产业办常务副主任钱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