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检验业务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综合业务部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551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检验业务各项工作的科学、公正、严谨、高效开展,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和服务质量,4月2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检验业务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省药检院副院长何开勇围绕监督抽样、业务受理和检验研究工作,从药品抽检相关法律法规及要求、2022年药品国抽和省抽计划与方案解读、执法办案及刑事案件检验办理、委托检验、注册检验、化妆品抽检以及其他业务类别等七个方面,结合政策法规、监管要求和实际案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职责职能、业务类型、工作流程和检验过程管理等内容。通过讲解,帮助全院职工及时了解药品化妆品新型监管机制下的监管思路和要求,让大家更清晰地理解和熟悉我院各类检验检测业务工作程序要求,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和服务意识。

院领导、各检验部门、综合业务部、质量管理部全体职工及其他行政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