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关爱你我”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2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普及安全健康知识,增强职工防病治病意识和新冠疫情应对能力,全面提高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11月25日,我院工会特邀湖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倪文晶为我院工会会员进行了“关爱你我”健康知识讲座。

倪老师从突发急症现场急救及公共卫生事件科学防控知识、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行动、 常见性及职业性疾病的预防改善、秋冬季室内外环境污染、空气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职工心理健康缓压疏导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几个方面做了健康知识宣讲。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体现了院党委、院工会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树立了健康管理理念,掌握了一定的健康管理知识,筑牢了“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必将对我院提高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