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迎新春健康走活动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4019

1月16日,冬日的暖阳下,白雪皑皑的二妃山,深蓝曲折的步道,鲜艳的“迈向新征程,健康走起来”活动标语相互辉映。一年一度的 “迎新春健康走”活动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如期举行。纪委书记徐琦,副院长曹全胜、何开勇等院领导及全院百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副院长曹全胜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大家圆满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上台阶。他强调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过去,但疫情依然没有结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院工会主席一声发令,职工们精神抖擞、兴致昂然的迈出起点,沿着步道阔步向前,将欢声笑语洒向二妃山深处。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享受着户外新鲜空气,畅谈着工作感悟,憧憬着美好生活。

此次徒步走活动,是疫情后我院组织的首次集体活动,为确保安全健康,活动由“健康跑”改为“健康走”,变比赛为交流,让活动更有意义。活动结束后,每位职工都领到了一份由院工会精心准备的春联、窗花、吉祥兔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