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械院副院长刘英一行到我院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942

3月24日,河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副院长刘英等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生物制品批签发机构建设及药品包材辅料检验工作。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副院长何开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观看了宣传片,姜红向河南省药械院介绍了我院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及相关实验楼建设情况。刘英介绍了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和医疗器械检验所的整合情况,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的筹备进展和来湖北省药检院调研交流的重点议题。

交流会后,刘英一行参观了省药检院生检中心、安检中心、动物实验楼和包材中心,实地了解省药检院生物制品批签发实验室面积、布局、生物安全防范措施,药包材、辅料检验的人才队伍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两院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际,就综合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系统内单位的交流协作,增进了彼此友谊,为进一步提升两院的批签发能力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两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共谋发展,共同为药品安全和医药产业发展贡献药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