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包材中心党支部与武生所第四党支部、应城恒天包装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包装材料检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509

为“提服务、促发展、创品牌”,2月17日,包材中心党支部联合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包材中心党支部、恒天药业党支部、武生所第四党支部和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我院纪委书记徐琦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包材中心党支部书记江燕、恒天药业党支部书记游归燕一行在武生所第四党支部李茜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武生所陈列馆,了解武生所70余年的发展历程。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支部在思想引领、凝心聚力、党建促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包材中心袁怡同志和柳艳云同志分别详细介绍了高风险注射剂类卤化丁基橡胶塞的质量评价、药用辅料标准提高工作,展现了包材中心在业务方面的创新性,在标准建设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介绍完毕后,大家进行了党建工作自由交流。最后,我院纪委书记徐琦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交流学习,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的交流目的。要继续加强党建联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促进业务深度融合交流。

通过开展外部党建联建活动,加强了沟通交流,形成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党建格局,从而推动技术服务企业不断拓展,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