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499

4月28日,省药检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省药检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院长姜红作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蒙徽书记、忠林省长,享涛局长的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省药检院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看家本领,切实解决监督检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先行区”建设,既要在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现作为,又要在监督检验事业发展方面见成效;要把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抓好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全胜主持会议,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