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药品检验研究中心、综合业务部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799

12月7日,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再次将印有“心系产业促发展 智汇企业解民忧”的锦旗送到省药检院,对省药检院在该公司某品种的补充资料的复核检验工作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急企业所急,主动加班加点,再次为药检院敢于打破常规,全程靠前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

2023年,省药检院已受理1400多批药品注册检验申请,数量为2020年的三倍。面对省内百余家企业迫切的注册需求,省药检院秉持“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应必有果、果必满意”服务理念,支持企业研发创新,实施“一企、一策、一专班”对口帮扶,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

当前,省委、省政府把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战略举措。省药检院在省药监局的领导下,将深入开展一下三民、百名干部联百企、百名专业人才智汇企业等活动,通过发挥技术优势,助企纾困,破解企业在标准研究、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技术难题,服务企业产品研究、注册申报,全力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