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后勤部召集相关公司就“两个安全”工作进行集体座谈
来源:后勤部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27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及院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省药检院后勤部召集维保及服务13家单位负责人就“二个安全”即廉政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进行座谈。各公司对2023年工作作了总结,就2024年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院党委委员、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徐琦对廉政建设及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公司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杜绝违规宴请及坚决抵制吃拿卡要现象发生;二是各公司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做到“眼勤、腿勤、手勤、脑勤”,要逐项排查消防、用电、用气和用车等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压实自身责任、各公司要认真履责,加强日常安全工作巡视巡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检查、登记、拍照等事前、事中、事后记录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省药检院安全管理及正常运转。

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廉政工作“警钟长鸣、警钟常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会后,与各公司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后勤服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