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食药检院到我院交流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6009

3月14日,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邱涵、黄迪等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能力建设、实验室设计及功能布局等工作。省药检院纪委书记徐琦,副院长胡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观看了宣传片,徐琦向厦门市食药检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基础建设情况。邱涵介绍了厦门市食药检院扩建计划,基建工作的筹备进展等来湖北省药检院交流的重点议题。两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特色,就能力建设、质量管理和实验室设计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邱涵一行参观了省药检院国家局法宣教育基地、中药中心、生检中心、安检中心、动物实验楼和中药标本馆,详细了解了动物实验楼和药理毒理检测室的布局和生物安全防范措施等。

通过相互学习了解,两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共谋发展,进一步提升两院的软硬件能力,共同为药品安全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药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