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姜红带队赴我院生物制品批签发辖区内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9530

8月1日,药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红带队赴我院生物制品批签发辖区内企业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琦及相关工作负责人等一同参与调研。 

姜红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产品质量检测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阅览室等场所,实地察看了GMP生产车间、成品库、样品留样间和质检室。对公司在产品生产工艺技术水平的现状、质量标准提升、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需要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调研。调研中,姜红同志肯定了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但也指出药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当前企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她要求:一是企业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加强药品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药品生产质量安全。二是企业增强科研实力,加快技术创新步伐,进一步提高效益,满足人民安全用药的需求。三是药检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检验检测技术上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