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直4单位获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6028
    2007年以来,省局局直系统以信用建设、优质服务、文化行动和节约示范等内容为主体,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价值,以过硬的本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用赢得了群众赞誉和社会好评,展示了新时期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青年积极向上、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奉献、弘扬新风的时代风采,为搞好食品药品监管、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经过层层选拔、推荐考核、评审公示,局直4个单位被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命名为2007年度湖北省青年文明号。他们是:省药检所化学室、省医药学校专业课程室、湖北中联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认证中心。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