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产业重点技术需求调查研究课题专家咨询会在生物医药产业园召开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5/08/13浏览次数:8230

      8月11日,武汉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产业重点技术需求调查研究课题专家咨询会在光谷生物医药产业园召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药学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药明康德武汉公司、天士力研究院武汉分院、人福医药集团、安翰光电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华大基因等17家科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共50余人参加会议。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湖分局局长朱晓春主持会议,武汉东湖开发区生物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鲍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汉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产业重点技术需求调查研究课题是武汉市科技局下达的2015年软科学计划项目,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药检院作为课题牵头单位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湖分局、湖北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共同承担了该课题的研究工作。
      会上,课题负责人、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姜红介绍了课题研究进展,以及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能力及技术储备情况。会议围绕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及技术、武汉市医药产业发展的技术优势、企业发展思路及技术储备情况、企业发展中遇到技术和政策问题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建议。
      姜红表示,此次专家咨询会为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素材和方向引导,并将以课题研究为新的起点,更好的履行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技术服务职责,为武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院办公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