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举办《中国药典》2015年版培训班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8340

      9月10日至11日,宜昌市《中国药典》2015年版宣贯培训班在三峡食药检测中心举行,全市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质量管理及相关人员,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人员、药品抽检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宗善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三峡检测中心邀请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理事、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副院长汪�植等6名专家进行了授课,全面讲解了新版《中国药典》的相关政策技术要求、修订总体思路和主要增修订内容,并对影响较大的增修订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和告知,使学员对新版药典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新版药典正式实施打下基础。
      培训班要求辖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新版《中国药典》的贯彻实施,要熟知药典做药品安全的明白人,要善用药典做药品安全的践行者,要遵循药典做药品质量安全的守护神,确保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消息来源:宜昌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