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显担当 社区送锦旗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9489

4月10日,涂家岭社区党委书记熊琳莉、副书记蔡珊等一行,向省药检院送来印有“同呼吸共抗疫,涂家岭社区人民感谢您”的锦旗。代表涂家岭社区党委和群众,表达对省药检院党员干部在抗疫期间,严格值守,服务社区群众的真诚谢意。院长姜红、纪委书记徐琦代表省药检院接受锦旗。

抗疫战疫打响后,省药检院党委闻令而动,积极落实省局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从2月6日起,40多名党员干部由院领导带队进驻涂家岭社区,牵头三个小区组建防控工作队,开展轮流值守,协助疫情防控。60多天来,值守、防疫人员200余人次,坚守一线,风雨无阻。承担卡点值守任务,做好每名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承担疫情排查任务,摸排小区40余个单元,600余户居民;承担社区防疫任务,开展消杀20余次,为社区居民筑起了疫情“防火墙”。由省药检院负责的3个居民小区,1个小区第一批公布为“无疫情小区”,2个小区于3月6日第二批公布“无疫情小区”。

熊琳莉说:“今天,我们要代表涂家岭社区群众,对贵院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贵院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的坚守,为社区战胜疫情和居民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姜红表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自始至终、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全心服务,是省药检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省药检院将慎终如始、一如既往发挥下沉党员干部作用,继续坚守社区岗位,主动服务,直到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