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红带队到蔡岭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9813

6月18日,省药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红带队冒雨来到省局帮扶点——应城市蔡岭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蔡岭村会议室,姜红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在疫情期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精准扶贫工作重要会议精神,结合省局党组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如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省委扶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省局党组整改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姜红院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检验检测技术优势,服务精准扶贫工作与驻村工作队、汤池镇和蔡岭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姜红指出,要学深悟透中央、省委和省局关于抗疫和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认识,常抓不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药检院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支持扶贫工作队开展工作,做好项目推荐、解决农副产品滞销等问题,力争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姜红代表院党委向蔡岭村捐助10万元用于支援蔡岭村产业发展。

会后,姜红一行在驻村工作队艾修伟队长带领下到现场实地察看了近两年来省局援建的通村黑化主干道、生产用电升级改造、河塘清淤、扶贫百果园等项目。

院领导曹全胜、定天明,部门负责人范志佳、周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