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071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展新征程巾帼风采,做新时代幸福女性”主题花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师首先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女职工在看到花艺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于是,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主题花艺沙龙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