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药检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676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搞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保证新党员质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举措。4月14日,药检院和武昌区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发展对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同志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加强对培训班的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积极协调,克服工学矛盾,督促大家按时参加培训。

二是增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政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好培训工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培训效果。

三是强化培训班的学习纪律。每一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尊重教师,服从管理,学员之间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切实树立良好形象。并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授课内容主要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党章解读、党纪党规解读以及党史知识教育等,并将中央党校“网上党校”直播课程纳入教学。培训班上,大家还通过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组织结业测试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姜红同志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一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守初心、勇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全面做好检验检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院领导给考试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