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副院长张辉到省药检院调研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7667

9月24日下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张辉到省药检院调研疫苗批签发及能力建设工作,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批签发检验一线工作人员。

张辉先后察看了生物制品检定楼和动物实验楼实验室的改造装修工程,并与新冠疫苗批签发检验一线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检验和能力建设情况,并征求了一线技术人员对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关于疫苗能力建设项目进展及批签发情况汇报后,张辉对省药检院克服困难,预判形势,提早启动生物制品批签发能力建设,顺利承接新冠疫苗批签发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疫苗批签发能力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省药检院提出的请求和建议,张辉给予积极回应,表示中检院将在人员培训、科研项目、体系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局副局长刘文斌、注册管理处副处长李博然等陪同调研。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副院长何开勇、副院长胡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