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赴李家楼村开展 “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455

12月1日,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率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代表到李家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联合村党支部开展“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李家楼村捐赠帮扶资金15万元。

主题党日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刘千怡介绍了李家楼村的基地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李骏介绍了李家楼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和产业发展现况;姜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参会党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助力李家楼村振兴工作,谈体会,谈设想,交流讨论氛围热烈。姜红表示省药检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关注、支持省局乡村振兴驻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省药检院在药品质量控制方面的技术优势,助力驻点村镇、罗田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前,姜红一行调研了罗鑫锁厂、金银花种植基地,从提升药材质量角度对金银花种植提出指导建议,并到乡村振兴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工作队员,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