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企事当院事 为企业办实事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909

近日,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医药”)副总经理沈波一行送来印着“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店小二精神点赞”烫金大字的锦旗和感谢信,对省药检院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表示感谢。纪委书记徐琦代表省药检院接受锦旗和感谢信,并与业务部、药品中心、安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充分了解企业在新品种注册申报、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中的服务需求,并就产品质量控制、标准研究等工作与企业展开交流。

远大医药给我院送锦旗

远大医药在感谢信中表示,在省药检院的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下,远大医药已取得9个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批件,1个化学药品4类批件,其中5个为前三家通过一致性评价品种;特别是在近期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中,省药检院第一时间为企业出具所涉及多个品种的检验报告,以实际行动支持了企业发展。

2022年以来,省药检院已受理224批次的注册检验申请,其中210批次为化学药。面对企业迫切的注册需求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主动对接省内各生产企业的检验需求,急企业所急,关键时期药品中心等部门开启“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模式,以“无事不扰,无时不在”服务态度,组织技术骨干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及时出据检验报告。

坚持安全守底线,质量追高线,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难点堵点问题,是切实开展“店小二”服务活动、落实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必答题,也是药品检验机构的职责所在,省药检院将拿出更多举措,优化服务质量,把企业事当院事,为企业办实事,积极为湖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