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浓情三八,甜蜜烘焙”蛋糕DIY活动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834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省药检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浓情三八,甜蜜烘焙”为主题的慰问女职工及蛋糕DIY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院领导为全院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的鲜花、巧克力、水果等礼物,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琦为女神们亲笔书写了“三月桃花别样红,八方玉音惊飞鸿,快挥彩笔书药律,乐颂英姿飒爽风”的包含“三八快乐”藏头诗贺卡,并代表院党委向女神节活动致辞,对全院女职工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甘于奉献、开拓进取,敬业拼搏的精神提出赞扬,对大家为我院党的建设、检验检测、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开始了蛋糕DIY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堂,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笑靥如花、团结合作,尽展巾帼风彩。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DIY蛋糕赏心悦目、缤彩纷呈,院工会为活动中评选出的十名女职工颁发了特别奖。

此次活动让全院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增进了女职工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还让大家收获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DIY蛋糕,同时也感受到了院领导和院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