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中药包材党支部赴武汉市天虹纸塑彩印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药包装材料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5091

为深入贯彻省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暧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7月5日,省药检院中药包装材料党支部赴武汉市天虹纸塑彩印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技术服务”为主题的院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院纪委书记徐琦、副院长定天明、中药包装材料党支部书记和武汉市天虹纸塑彩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志浩及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省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建活动室,考察了企业药用复合膜、药用铝箔生产车间、理化检测室,听取了企业对产品工艺的介绍,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药包材药典标准最新进展、药用复合膜、药用铝箔检验检测和研究进行了探讨。

此次院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加强了省院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为技术服务企业搭建了新平台,充分体现了“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共同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