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金牌“店小二”——省药检院扎实开展“百名专业人才智汇企业”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4725

为进一步深化“店小二”服务,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导专业人才向基层一线聚集,7月13日,省药检院副院长胡敏带领技术骨干团队8人,赴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百名专业人才智汇企业”实践活动。

在技术大楼一楼展厅,听取了企业介绍产品类别、发展历程及5G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参观了解软膏剂的生产现场和5G智能化生产的运行与质量控制情况。

与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质量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在研发创新、标准制修、产品检验、质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热点、焦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并现场解答问题2个。   

通过此次沟通与技术交流,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建立动态化的问题工作清单,助推企业检测能力提升,促进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技术骨干团队由食化中心、药品中心、中药中心及包材中心等部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