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食化中心党支部 与省器械院行政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食化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4551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7月28日下午,省药检院食化中心党支部与省器械院行政二支部在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 展望药品监管新征程”主题党日党建共建学习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围绕各自的业务职能和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在党建和业务联系、化妆品和医疗器械法规、检验异同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

大家参观了器械院超声教育科普基地和电磁兼容实验室楼。在超声教育科普基地,大家通过系统讲解,实地观摩历代超声样机,纷纷感叹超声设备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在进入新竣工电磁兼容实验室楼后,大家亲身体验电磁兼容检验过程,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理化检验经历,对不同形式领域的检验内容有了新的认识。

双方党支部均认为本次党建活动是提升党建水平,党建共建方式的一个良好的开端,加深了药监系统对“两品一械”监管领域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支部党员应在后续工作中提升新站位,展现新面貌,为积极投身药检工作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