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赴罗田开展“百名专业人才智汇企业”活动
来源:综合业务部、后勤服务部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4737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切实落实“百名专业人才智汇企业”活动要求,8月18日,省药检院纪委书记徐琦带领农工党湖北省药检院支部前往罗田县对帮扶企业进行技术咨询交流、服务企业纾困。罗田县政协副主席张智文、凤山镇书记徐生强等参加座谈会,并对省药检院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凤山镇李家楼村金银花种植基地和大别山药业有限公司,并与村“两委”、工作队进行座谈,就企业关心的难点问题、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和建设中存在的技术瓶颈和发展需求。徐琦指出,省药检院将以“真情、真心、真为”为企业服务,以“实情、实干、实效”为企业纾困,切实将企业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我院专业技术人员针对金银花的育苗、种植技术及检验记录规范性等问题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和解答,对企业产品开发和长期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冈市委政协、罗田县政协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