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药检院院长洪利娅一行到我院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5868

8月29日,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洪利娅、副院长陶巧凤等一行,到湖北省药检院交流能力建设及生物制品检定研究工作。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副院长定天明、何开勇、胡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姜红致欢迎词,并向浙江食药检院一行介绍省药检院的基本情况。洪利娅介绍了浙江省食药检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来湖北省药检院调研交流的重点议题。会上,参加交流的人员,围绕生物制品批签发能力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际,相互把脉支招,交流经验,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研讨。交流结束之际,两院负责人回顾了湖北、浙江两院开展技术合作交流的历史和成果,表示将以双方正在推进的生物制品检定能力建设为契机,推动多领域交流与合作,把两院合作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共同为药品安全和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前,洪利娅一行参观了湖北省药检院中药中心标本馆、生检中心、安检中心和动物实验室,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