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927

9月2日,省药检院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推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药检事业发展勇攀高峰。

在领誓人、院党委委员何开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全胜宣读了院党委对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勉励各党支部和支委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琦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给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强调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并通过警示记录短片以案说纪,教育广大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书记、院长姜红以《坚持党的领导 踔厉奋发 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党员干部讲党课。通过全面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激励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贡献。结合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姜红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了党的药检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让广大党员从国家富强、民族进步、事业发展的紧密联系中,认识到党的伟大,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通过将省党代会要求与药检事业改革发展对标,与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照,强调要坚持“守底线、强党建、聚合力、开新局”,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以良好工作业绩和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副院长定天明、副院长胡敏及省院在职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