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援助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
来源:综合业务部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4124

近日,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致电我院,对我院圆满完成援助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表示感谢。

2022年7月,我院收到第五师双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协助开展药品抽样检验的函”后,院党委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重要政治任务,立即主动联系沟通,并做好工作部署。为确保援助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指定专人负责,就样品封签、转运、检验受理、报告格式及报告送达等事项,加强与新疆方面的协商、确认。样品到达后,我院按抽检工作要求迅速组织检验,于12月7日完成所有检验工作,并将检验报告书邮寄至委托单位。

此次援助任务,是我院首次开展援助新疆监督抽检工作,涉及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品和化妆品等类别。工作的圆满完成,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为今后持续开展援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