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踏青游园活动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169

3月8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省药检院工会组织全院59名女职工来到汉口园博园,开展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提升情操”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走进美丽的园博园,女职工们浏览着风景秀美的传统建筑园林,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融入春天的怀抱,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轻松、愉悦和充满活力的气息。走进长江文明馆,她们依次穿过序厅、走进长江厅、感知文明厅和梦幻长江厅,仿佛亲历着以水孕育人类,人类创造文明,文明融于自然生态的历史场景。其中,还不乏远古时期的猛犸象,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濒临灭绝的中华鲟,“植物活化石”珙桐......让大家沉浸在母亲河上下五千年的文化长廊中。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感受着人类文明发展的脉络,倡谈“半边天”的作用和理想,在轻松的氛围中缓解压力,驱散疲惫。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药品监督检验事业。

省药检院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以节假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递工会温情,充分发挥院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凝聚正能量作用,不断增强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