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688

3月13日,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院长姜红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及13个在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强调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相关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要按照整改清单和省局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主动认领问题和意见建议,按照整改时限、整改目标,以端正的整改态度、高效的整改进度,显著的整改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彰显责任担当,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执纪;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强化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各党支部配合抓好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认真抓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