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第五届迎新年健康走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396

2023年12月29日,正值辞旧迎新之际,迎着冬日暖阳,伴着欢声笑语,以“健步行万里,健康我和你”为主题的健康走活动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如期举行。此次健康走环绕光谷生物城二妃山绿道自行车道,全程约3.5公里

随着副院长曹全胜按响清脆的发令号,健康走活动正式开赛。深蓝色的步道,鲜红的“健步行万里 健康我和你”活动标语交相辉映,二百余名热情洋溢、迈步向前的身影和欢声笑语,顿时让冬日静谧的二妃山充满了暖意与活力。

 活动仪式上,党委书记、院长姜红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全院干部职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强调,身体是工作、学习、生活的基础。要将“创新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关爱职工的行动,体现到为职工服务的实践中,体现在积极向上的群众文体活动中。要通过多方面的关心、培养、激励,促进干部职工的成长,形成忠于事业、甘于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

我们的“跑步达人”万幸、孔春霞分获男、女组第一名,此次活动虽只为前十名设置了奖品,但在“跑步达人”的带领下,让活动充满了拼搏精神与竞争的氛围。副院长胡敏在比赛终点,为男、女组前十名颁奖。每名到达终点的职工也都领到了一份由院工会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

新的一年,院工会将进一步营造健身活动氛围,把奋勇向前、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我院各项工作当中,激励职工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斗志为药检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院领导徐琦、何开勇、定天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