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行2024年“初心炙热 无惧时光”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158

龙飞凤舞贺新春,万物复苏庆佳节。2月2日下午,省药检院在光谷生物城院区举行了以“初心炙热 无惧时光”为主题迎新春联欢会。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文毅出席联欢会并代表省局党组致辞。省局办公室、人事处、九峰街道王店社区领导及代表与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金鼓齐鸣、锣鼓喧天,省药检院纪委书记徐琦一声鼓响,联欢会在气势磅礴的鼓舞《精忠报国》中拉开帷幕。歌舞串烧《时光音乐荟》将大家拉进70、80、90年代的青春回忆,欢乐的氛围充盈现场。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和副院长定天明给大家带来的歌舞表演《这世界那么多人》唯美动听,回忆了老一辈药检人从年少到白头、从风华正茂到中流砥柱的艰苦拼搏岁月。

中场,亲子歌曲《布谷鸟》展现了湖北药检人爱家情怀;情景剧《小人物大梦想》独特的表演方式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惊喜;舞蹈《福满大地喜迎春》穿起时下流行的“北方大花袄”扭起秧歌转手绢;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尽显湖北药检人的家国情怀,表达着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诗朗诵《继往开来 逐梦药检》讲述了湖北省药检院从1972年建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的药检精神;舞蹈《书简》以强健的舞姿踏歌而来;歌舞《敬业阵线联盟》以诙谐幽默的歌词给联欢会带来声声欢笑。最后,作为湖北药监的代表节目推送省市场局新春联欢会的情景剧《我们的使命》讲述了湖北药监人砥砺前行、传承中医药文化创新发展的故事,让本场活动的主题得到升华。

同心共筑药检梦,扬帆启航续辉煌。新的一年,省药检院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有力的作为,勇担重责,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药检院建设发展砥砺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