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室内搏击操健身活动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105

 

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院工会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以 “热辣春日,滚烫人生;重拳出击,绽放女神光彩”为主题的室内搏击操健身活动。全院100余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男职工祝福与羡慕的眼神中,活动在两位搏击操教练的指导下轻松愉快地展开。八套融合武术、跆拳道和空手道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搏击操,配合着8首不同风格的动感音乐,带动着女职工们激情律动,燃脂、暴汗。曲目的间隙,安排了精美的茶歇,吃着甜点、喝着花茶,卸下工作的疲惫,女职工的欢声笑语响彻在生物城的上空。活动结束,女职工在鲜花的簇拥下合影留恋,将快乐、美丽与自信再次定格。

此次“三八”节活动以此种创新的形势开展,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在运动中释放了心情,通过有氧锻炼的形式缓解了工作压力。院工会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助力女职工们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药检事业的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