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省药检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8999

按照省局要求,8月20日,省药检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院领导及全院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测试。

测试采用省局统一试题,采取笔试闭卷答题形式。上午9点,考试正式开始,经过两个小时的考试,参考人员全部完成答题。考试成绩显示,成绩达到了90分以上的人员比例达到80%以上。部分党员在论述题答题中,紧密结合药品监督检验工作实际,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思考,认真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有效提升了学习深度。                                                                       

为达到以考促学目标,省药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时印发考试通知,明确考试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多次对照学习方案,对各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督导,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集中考试前,督导组以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为重点,组织开展了学习情况检查,并现场进行知识问答,检验学习效果,查找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学习目标和要求,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知识的巩固,促进学习教育达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