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省药检院院长姜红一行调研利川香莲药业
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9483

8月7日,省药检院院长姜红一行来到利川市香莲药业,查找自身在服务企业,落实省局关于支持医药产业发展要求和意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姜红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荣誉展厅,查看了企业各环节的质量管理情况,并与前来调研的恩施州局领导及企业技术人员交流。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姜红一行对香莲药业积极申报新品种,不断扩大企业产能,努力开拓欧美、东南亚市场,加强技术交流,严控药材质量、提升产品质量等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企业关于提升产品质量控制能力、标准研究能力,提供技术培训、检验检测服务等方面述求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省药检院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作为药品监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也是职责所在,省药检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研究企业述求和困难,拿出有力措施,着力为企业做好技术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省药检院党政办、业务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