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药品检验所业务工作会议在荆州召开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6645

    

    根据我所2006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全省药品检验所业务工作会议于4月18日在荆州召开。会议由湖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书记鲍国华同志主持,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王忠勇副局长、注册处胡少玉助理调研员、湖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平同志;各市、州、直管市药品检验所分管业务的副所长、业技室主任、监督科科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小平局长、胡少玉助理调研员、王忠勇副局长先后作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全面落实全省药检所所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药品检验业务技术管理经验,提高全省药品检验工作质量。湖北省药品检验所陈维信所长作了关于《加强实验室管理,确保药品检验质量》的工作报告;省药检所副所长姜红、张立群同志分别就检测车工作、药品抽样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在随后的会议上,省所有关科室的负责人也就药检业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规范化的讲解,使大家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掌握的有关技术问题。

    与会代表结合本所的实际,围绕检验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加强管理,严格依法检验,提高药品检验质量的措施和方法,以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鲍国华书记还结合胡锦涛总书记社会主义荣辱观讲话精神,要求药检系统的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践行“八荣八耻”的活动,真正做好我们的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