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疗器械质量检测中心举办外派进修人员学习交流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6295

    2006年8月3日下午,湖北医疗器械质量检测中心(简称“中心”)在省所多功能厅举办了外派进修人员学习交流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鲍国华、副主任夏义武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徐琦主持,物理室副主任彭文兵介绍了赴中检所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学习情况,内容包括:中检所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学习内容、学习体会和建议等。生物安检室蔡蓓同志作了补充交流。他们的发言,使与会同志在医疗器械检测方法、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服务质量改善提高等方面又获得了不少信息和知识,受到大家欢迎。最后,夏义武同志代表中心领导对本次交流会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今后要多举办类似的交流会,形成一种惯例,以增强“中心”的学习、学术氛围,推动“中心”学习型单位建设工作的开展。
     (文字由“中心”提供,党办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