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传达学习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集中评议会议精神
来源: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9074

日前,省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集中评议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当前省局强化履职尽责工作的总体情况。

会议指出,集中评议会总结了2017年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全省系统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将强化履职尽责工作持续引向深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群众高度关注,前阶段,全省系统积极克服人员不足、基础薄弱等困境,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凝心聚力切实把履职尽责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第三方电话抽访和网上评议有关工作;二要切实将履职尽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涉及省局和全省系统的问题,由分管局领导和相关处室督促整改到位,涉及市、县局的问题,由负责该片区的局领导和相关处室督促整改到位;三要建章立制管好长远,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川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斌传达会议精神,在家局领导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