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6010

7月28日上午,省药检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议。院党委书记姜红,纪委书记徐琦,党委委员何开勇,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全院9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下一阶段本支部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听取汇报后,院党委书记姜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对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抓好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对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三要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按照党章党纪党规相关规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四要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药检事业发展,实现工作目标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