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6643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7月28日上午,省药检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姜红、纪委书记徐琦分别主讲。院党委委员何开勇,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红以《学史增信、把握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分别从“学习党史、回顾药检院发展历程、把握新时代药品监管任务”三个方面,用经典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课。姜红强调党史学习要与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推进更好履职尽责,服务监管、服务医药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一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湖北药检事业贡献力量。二要在回顾药检院60多年历史变化中,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增强开创新局的信心和决心。三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药品监管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检验检测水平,推动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书记徐琦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主题,围绕“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鼓励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用“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把忠诚镌刻在党旗上,把精神凝聚在行动中,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药检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