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左亚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692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8月3日上午,我院特邀武汉大学左亚文教授来院讲授党课。院纪委书记徐琦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全胜、副院长定天明等参加培训。各在职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讲授的主题为“党的历史发展和责任担当”,左教授从三个阶段、十个时期,用生动的历史事件、典型案例、亲身经历和感受,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百年发展过程中的历史经验。其精彩的演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结合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百年伟业、百年初心中汲取丰厚养分,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新人,对做好药品监督检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左亚文为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哲学原理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研究。纪委书记徐琦强调,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左教授演讲富有激情,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文化知识盛宴。要求全体党员要用心学习领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创新思维,结合药检院自身实际,遵循客观发展规律,实事求是,努力为药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