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院智汇企业解难题 企业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4845

“感谢省药检院的老师们帮我们解决了这个技术难题,又利用休息时间,为我们的品种需求加班加点,你们的敬业、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很感动,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极大程度地缩减了我们报批的时间,让我们及时拿到了批件!真心感谢......”

8月8日下午,省药检院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美华世通)赠送写有“帮扶企业、排忧解难、业务精湛、高效清廉”的锦旗,以感谢省药检院在工作中给予企业的技术指导,为省药检院技术人员认真高效、严谨专业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据了解,自受理中美华世通某注册品种及制剂以来,省药检院药品中心工作人员与企业主动沟通交流,了解到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多晶型定量分析方法未获认可,省药检院利用长期的项目储备与技术经验,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多晶型定量分析的难题,使企业顺利通过了国家局药审中心评审,获得了注册批件。

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表示,企业的感谢是对我们落实“金牌店小二”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的又一佐证。强调,湖北药检人要围绕企业反应的焦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主动对接需求,利用技术优势智汇企业、帮在实处,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