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包材中心党支部、后勤服务部党支部与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走红色足迹 学党代精神 展药检征程”院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应城市恒天包装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5201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22日,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包材中心党支部、后勤服务部党支部、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走红色足迹 学党代精神 展药检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院纪委书记徐琦、副院长定天明及双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共1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应城市恒天药业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石雄安、常务副总夏汉桥应邀出席。

 活动开始,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实验室,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恒天公司石董事长为省院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公司在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管理规范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得到了省院领导的一致肯定与鼓励。

随后以座谈会的形式,双方不仅交流党建工作、共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院更是通过问题清单,针对企业存在的业务难点、痛点,讨论解决方案,为企业纾难解困。

座谈交流结束后,双方党员走进了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一起举拳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革命英烈的事迹,追寻英烈的足迹,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绩,向英烈表达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此次的院企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的作用,为推动院企互动提供了方法和途径,也更好地服务了企业,做到了为基层办实事,深入企业一线,通过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的方式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本次活动是包材中心党支部、后勤服务部党支部与恒天药业党支部共建的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共同发展”为目标,通过支部共建达到为企业纾难解困、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构建院企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