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汉业一行走访慰问九峰街王店社区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434

春节将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29日上午,省局二级巡视员杜汉业带领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琦等一行来到省药检院对口联系社区,东湖高新区九峰街王店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并将米、面、油、腊货、水果等春节慰问物资送到困难居民手中,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了解到独居困难户李俊辉行动不便,杜汉业一行亲自将慰问物资送到家中,并摆放到方便取用的位置。在与李俊辉拉家常中,杜汉业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叮嘱他注意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叮嘱省药检院随行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要特别关心独居及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当好群众贴心人,确保他们过上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在王店社区服务窗口,杜汉业一行还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救助政策落实情况,服务困难居民情况,以及王店社区作为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点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省药检院要把关爱社区困难居民,同关心他们的用药安全和合法权益结合起来,办好药品法治宣传教育点,切实发挥服务社区居民安全用药重要作用。
      王店社区党委书记李志红、副书记李瑞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