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离退休职工2024年迎春座谈会
来源:人力部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448

一年一度春芳菲,玉兔收尾龙腾跃。1月29日,省药检院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

会议由纪委书记徐琦主持。座谈会上,院长姜红和副院长曹全胜分别介绍了我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近几年离退休工作情况,随后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省药检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本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挺膺担当,接续奋斗,为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接轨”药检院打下来坚实的基础。他们对省药检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精神,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药检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姜红院长代表院党委向全院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为省药检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并致以崇高敬意。她指出,过去一年,省药检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个授权、二项文明、三块授牌”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院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全体老同志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历代药检人的接续奋斗。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省药检院要在高起点上更加努力,更加奋进,争取做出新的成绩,获得新的收获。

姜红院长强调,老同志永远是我们党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努力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开勇及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前,离退休职工代表还参观了国家局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参观了中药中心和生检中心实验室,大家兴奋不已,感叹省药检院的发展日新月异,退休老领导即兴赋诗一首《踏莎行》:

 

往事如烟,岁月已远。

龙腾欢聚又一年。

曾经芳华已流逝,

换来荒原变桑田。

 

朝阳如歌,重任在肩。

为民健康保安全。

冬去春来花千树,

老骥伏枥尽开颜!